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

於全外語環境學習,住在當地家庭或宿舍,與他們一起相處,不同國家學生交流,可以快速提升語言程度,尤其是台灣學生最缺乏的口說能力~

在陌生的環境學習,必須獨立面對生活中的事情,更能培養自身堅強獨立的能力;參加遊(留)學團必需尊重彼此,和大家和平相處,培養團隊 合作精神。

Brave to try~勇敢體驗在台灣無法體會的事情,品嚐一頓道地料理、看一場在地精彩的表演,累積不同的生活體驗,創造美好的回憶,擴展自 己的視野。

Not do care~不要太過度在意學習或是生活上的小小挫折,每一次的困難經歷都會讓自己更加成長;和不同國家朋友的想法上若是有差異時, 別急著否認或是更正,以寬廣的心胸來了解其想法,讓自己學會同理心和不同角度看待事情的思維。

除了學習語言與體驗國家文化之外,也可以藉此和同學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和台灣的文化,促進文化交流,正面宣傳台灣,教學相長!

讓我們可以培養不同的思維習慣,擁有環球的世界觀,也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!

Are you ready ?
就讓典馨帶你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吧!

學校分布

school area

便利小貼士

more links
TOP